close

之前分享了[教學]如何第一次買美國EDC門票就上手!http://a81101700.pixnet.net/blog/post/40318773-%EF%BC%BB%E6%95%99%E5%AD%B8%EF%BC%BD%E5%A6%82%E4%BD%95%E7%AC%AC%E4%B8%80%E6%AC%A1%E8%B2%B7%E7%BE%8E%E5%9C%8Bedc%E9%96%80%E7%A5%A8%E5%B0%B1%E4%B8%8A%E6%89%8B%EF%BC%81  

接著我就來分享買完票後我還做了些什麼功課吧!:)

接下來就是找住宿的飯店了!
最主要的飯店都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,接駁的巴士(shuttle)也都在大道的附近


我的建議是住在接駁巴士站附近的飯店:畢竟排隊去跟回都要花到一個多小時不等,在edc裡面又站了十幾個小時,一回到飯店一定是想馬上倒頭就睡的,所以不建議找離巴士站太遠的飯店。

來到官方網站會有parking&shuttles的選項,大家可以多多利用Google map,輸入每個接駁站的地址,看看周邊有哪些飯店;再去booking.com 或 Expedia 輸入飯店的名稱,選擇日期,看看那間飯店的價位是不是你們能接受的。如果是的話,就一起買shuttle和飯店啦~

 

我和我的女生朋友們住在金銀島(treasure island)的四人房,最靠近我們的接駁點是THE LINQ。

 

 四人分下來,平均一晚上包含假日只要兩千多,在EDC週這樣熱門的日子裡我們都覺得很划算。[p.s:如果是一群人去想省錢的話可以學我美國當地的朋友,他們大概有12個人住在一間只有一張King bed、一個沙發和兩間大浴室的房間。其實飯店最主要是靠賭場賺錢,每天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根本不會有人查房或發現的;只是要用浴室可能要等很久,沒睡到床的人會比較不舒服,我的美國朋友們自備睡袋或充氣墊,根據他們的說法是你會累得碰到地板就睡著了,根本不用管旁邊睡的是誰跟有沒有睡到床~哈哈:p]

  

不過我們的接駁車票不是在insomniac官網上買的,我是跟著朋友在JusCollege的網站上買,原因是因為美國時不時會有促銷的折價卷可以拿到,接著輸入代碼就有優惠。 (但我們沒有折價代碼,還是買原價) 

  

  重點來了!!!第二個原因是因為:

你有了他們家的票就可以免費進入日/夜店啦!!

白天的就是泳池派對,晚上的夜店就可能有百大DJ唷! 是不是很划算!^_^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啦~

 

門票跟車票都不會寄到美國境外,你需要提前在edc入場前去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辦事處拿。

這時候你們要確保你的信箱是不會漏信和跑到垃圾桶去,最好是用google啦~ 因為有任何更新或通知都會用e-mail 

 

  

 

(領票的流程我就沒有詳細說明了,只要跟著信箱給的地址走就能領取囉!或隨便問看起來要去edc的人都會知道!哈哈哈)

 

  • 重要的就是要隨身帶護照(記得要保管好):

在美國記得隨身攜帶護照,不只是在edc領票的時候/進場的時候/去日夜店的時候,還有去餐廳吃飯/去bar等等;因為美國業者都怕惹麻煩,有一次吃晚餐的時候同桌朋友開紅酒,但因為我沒有帶護照所以不能喝也不能待超過晚上九點-.-

  • 再來拿到門票/車票要馬上check in登記資料:

拿到edc門票後面會有一個序號,可以下載insomniac的app登記你的個人資料!這真的非常重要,因為你要是沒有登記資料弄不見了就沒辦法進去,被人拿走登記的話就慘了!!!我有個當地朋友是買別人轉手的票,但是當天卻發現序號已經被登記過了!和工作人員講了很久,差點進不了~ (p.s: insomniac的app上都有離線地圖跟dj們的表演時刻表,如果跟朋友走散也可以按照地圖上選個見面點碰面。)

 


可以的話可以提前個一兩天到拉斯維加斯,一方面有時間先領取票熟悉環境,也有時間好好先去賭場玩一把。

 

後記補充:到EDC也可以開車跟坐uber進去,

開車的話要多買停車票(通常這也賣很快),但是我的經驗是塞車就會花個一兩小時以上,來回就四五個小時了!加上駕駛不能喝酒和需要保持清醒,我覺得太折磨人了!倒不如坐接駁車在車上睡覺,或聽司機放的電音先high一波!

我有朋友的朋友坐uber進去,當然還是超塞的,很多司機都不載,後來開價台幣三千多塊!更別說回去的車難叫到爆!三天都要這樣來回的話是非常不建議喲~

 


這篇先分享到這邊。下一篇再分享我們玩樂的照片:D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