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會有這篇文章與這樣的行程,全都要感謝我的美國朋友Phil。真的很謝謝他和他朋友們的全程照顧與瘋狂XD

因為我在台灣是沒有rave(狂歡)過的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玩。要是沒有他,我們的EDC一定會手忙腳亂和無聊到爆炸!

  

 放上一張他的照片,照片裡透露了五個訊息:

1. 製作團隊旗幟與看板:EDC裡面有十幾萬人,收訊又不好,你一定不想和你朋友走散。因此在前往各個舞台區去看不同DJ的時候,除了緊拉著同伴的手,眼睛可要緊看著你們的隊旗呀! (小插曲:我們到第三天早上發現板子不見了XD男生們就隨手做了一個在vegas能隨處買到的大塑膠啤酒瓶,把它們黏在一起。lol)  

2. 帶一個有水袋的背包:這個我之前在台灣沒看過,美國的登山用品店很常有;在肩帶的地方會有長長的水管,只要在開口軟墊處用牙齒咬下然後用力吸,就可以吸到背包裡面水袋的水。因為美國的水是打開水龍頭就能喝的,所以在EDC裡都有免費的補水站!但是總不可能手上一直拿著瓶子,容量既小,喝完又要走出人海中裝水吧。幾乎每個去參加的美國人都有這種背包,還好我們這群男生也都有,所以我們都喝他們的~哈哈哈!而且拉斯維加斯是沙漠,人多沒氧氣加上跳舞出汗,補水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!!!

3. PLUR: P=peace和平、L=love愛、U=unity團結、R=respect尊重。去EDC或電音狂歡派對不知道這個就糗了!在這裡不分人種高矮胖瘦,不管你穿什麼或富不富有,大家都宗旨都是一樣的,不要覺得說rave很可怕別人會下藥害你,裡面大家都很nice,都是電音愛好者來享受音樂來放鬆,而且陌生人都會互相關心。一度我朋友太熱缺氧頭暈蹲在地上,周圍的人立馬散成一個圈,邊幫她搧風,讓她呼吸新鮮空氣,給水、按摩等等,真的很窩心。

4. Kandi:他手上戴著很像扮家家酒的小朋友才會玩的串珠手環叫kandi,大家可以自己製作,並加上名字或圖案等等。一方面作為裝飾用,一方面是來交朋友的。以下附上影片如何用手勢交換串珠交朋友:收到我朋友做給我名字的手環真的超開心的,後來我在走進場的路上也被一個老外搭訕,送我串珠之後就跑走了~ 哈哈

5. 帶著一個開心的心情和良好的身體狀況去狂歡啦XD: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!活動從下午五點一直到早上五點,其實白天的時間我們都在補眠,原本還找好想吃的餐廳、想看的秀、想去的pool party,全都睡過了XD 但是沒關係,門票這麼貴我們當然要全程參與啊!

 

 

來看看精緻得像書一樣的門票:

     

裡面除了門票,還附贈insomniac的項鍊和鑰匙圈。雖然項鍊一度被我們嘲弄很像佛珠,但戴起來還是很開心,充滿回憶。:)

 

 

   

   

流動廁所有很多,但裡面沒有燈也沒有衛生紙,拿手機照明的話要小心會看到不該看的排泄物XD 但很奇妙的是裡面居然不會臭~

 

裡面奇裝異服的人滿多的,但他不會熱嗎XD 感覺跳起舞來會打到一堆人~

 

 Hodor的板子。當時的GOT演到hold the door的橋段,看了不禁讓人會心一笑。:) 

 

 

建議攜帶的物品:這邊女生都是帶腰包,不背鍊包是因為可以好好的跳舞,不用擔心會被包包打到。錢、護照、房卡,建議有暗袋放在暗袋裡。手機、衛生紙。任何液體跟噴霧都不可以帶進去喔!門口查得滿嚴的,檢查包包外還要搜身。

再來服裝方面盡量是輕便快乾為主!我們查到很多老外都穿很少,穿泳衣或直接貼胸貼,我想最主要是因為裡面真的滿悶熱的;但是我們第一次不敢這麼裸露啦>_<

 

 Day1:和黑色系相關

   

  不免俗的小矮子就是要坐在別人肩上舉國旗~^_^

  

 

 Day2:白色

煙火超多超美,主舞台的dj放完歌換下一個dj的空檔都會狂放煙火!

 

Day3:澎澎裙

到第三天的時候我整個玩開了,和好姐妹們走散三四個小時。後來碰到的時候真是很不可思議的開心吶~  

 到早上

   

   

  滿滿的都是人~

 

 

最後附上我朋友phil製作的aftermovie還有我不專業的影片



 

 

 

祝福大家在還跳得動的年紀,能揮霍的青春歲月中,瘋狂不顧一切地放縱個幾次,為你自己的人生喝采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