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,剛搬來台北信義區不到三個月的他,挑了這間算偏僻、人煙稀少的美味甜點店和我見面。

 

就在101正後方的松智路上,老實說我平常根本是沒有機會來這裡,

所以也沒有耳聞這間開了半年的甜點店。

這間坐落在社區和信義國小附近,

我們坐在最靠近落地窗的位子

 

 

 

  

座位區大概只有五、六個小桌,因為店內另一大半都被櫃檯+吧檯,還有開放式烘焙房佔去了

在這邊可以看到現做的蛋糕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由於將製作過程透明化,感覺對吃下肚的甜點們更放心與安心!

  

店內色系主要以白色為主,令人感到簡潔明亮,配上木製桌椅感覺更輕鬆愜意。

 

  

冷藏蛋糕

常溫蛋糕

 

甜點menu(每日不同唷)

飲料menu

 

 

  
宇治抹茶牛奶 TWD$ 160  檸檬磅蛋糕 TWD$ 55  小農牛奶咖啡 TWD$ 135  檸檬塔 TWD$ 140

我點的是宇治抹茶牛奶+檸檬磅蛋糕,友人點的是小農牛奶咖啡+檸檬塔

剛入口時覺得我的磅蛋糕檸檬味不太明顯,至於糖霜部份也不會很甜(滿奇妙的)
整體來說很清爽,但也有點淡...

反而是友人的檸檬塔非常夠味,不會有檸檬酸的化學味,不會酸到舌頭兩側分泌口水,塔皮部分也很脆沒有因為放在冰箱而變得濕軟,我很喜歡!

我點的是冰的抹茶牛奶,牛奶真的很好喝(沒問是不是小農牛奶),雖然只有要求少冰,但甜度喝起來十分剛好!但是很懊惱的是會一直喝到沒攪開的抹茶塊😅

小小可惜的地方:店內雖有義式咖啡機,但還沒有太多義式咖啡的選項~ 只能再期待看看,希望之後咖啡品項可以更多元。:)

 

 

這邊就推薦給在101逛街逛到累了,想到個安靜的地方吃下午茶的人吧!:)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38號(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週三到週一的中午12點到晚上6點,週二公休

➔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BLE2LL/?fref=ts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甜點店 信義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