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和新認識的香港女生朋友去旺角逛街、吃下午茶,聽說她要帶我去的地方可是大有來頭哦!

2014年被新假期雜誌票選為「必吃甜點店」,和2015年在開飯喇被選為「最優秀旺角區熱店」!

  

我們是下午一點鐘約在旺角地鐵站,正好也是店家開始營業的時間。

不過這邊離地鐵站有點距離,不在鬧區,我們是看著Google map走過來的。

  

店門口。

剛好一到就有位子,大概是因為平日吧!聽說通常需要候位呢。

  

樓梯旁的小插畫好可愛

  

 

翻開菜單,前面有中午的商業套餐,而聽香港的朋友說:一開始只有甜點,後來才賣鹹食的。    

想想台北也是呀, 除非真的很有名、好吃到爆的食物能當招牌、專賣,不然其實這樣的小cafe不多樣化的話是很難存活下來的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因為我們早上和中午都沒吃,就打算各點一個飯和麵share

  

巴馬火腿芝士幼麵 HKD$98

其實一開始我很怕是那種很濃郁的起士味,怕吃一兩口就膩了。但反而這起司醬很清爽,配上細軟的麵條可以一口又一口!巴馬火腿也不會死鹹,鹹度和份量都恰到好處,是一道很適合想吃好吃巧的料理。

 

黑松露大蘑菇蘆筍義大利飯 HKD$118

我在點這道的時候沒有看到菜名有寫大蘑菇,純粹只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黑松露蘑菇燉飯。等到我真的挖到底下的蘑菇才發現,哇~真的超大的~(大概是那個蘆筍頭尾畫一個圓圈那樣的大!聽說是叫牛排菇)
有點小失望的是這個米飯不像傳統義大利燉飯一樣米心不熟,但也不是整盤煮軟的米飯,總之米粒整體是扎實偏硬;而黑松露醬十分香醇、濃郁,不像我在台北吃到一些較平價的黑松露燉飯那樣,沒什麼松露味但奶油超多超膩,這反而沒有什麼奶味。是有飽足感的一道主食!

 

重點還是甜點啦!我們也是一人點一個share

朱古力奶凍 HKD$52

哇!這真的好可愛啊!拿在我手上儼然就是一個藝術小盆栽!>_< 赫然發現大理石花色的桌面真的怎麼照怎麼美,很有質感。 

底層是巧克力奶酪灑上榛果碎片,再加上一球Oreo冰淇淋~超級罪惡的!!!

不過分開來講,冰淇淋和奶酪部分都不是很死甜(本人最怕超甜超鹹超辣超酸超苦等挑戰極限味蕾料理),甚至榛果碎片底下還有吃到微苦的巧克力塊,正好平衡一下。只不過吃完口很渴就是了XD

 

綠茶心太軟 HKD$59

心太軟其實就是台灣的熔岩蛋糕啦~ 不過這綠茶口味不會像我在日本吃到的很苦,也不至於很甜!比起巧克力奶酪那道甜點的甜度來說,這個大眾應該接受度更高!而且旁邊的豆腐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!好!好!吃!!! 只不過要很認真吃XD 因為豆腐的味道比較淡,要是一起吃很容易就被綠茶的味道蓋過去了~

 

流出來的綠茶

 

 

這樣吃下來大概一人七百台幣,似乎跟在台北東區的咖啡廳一道鹹食加甜點的價錢一樣。
但是要是點飲品應該就破千了,畢竟都是單點,台北搭配飲料通常會有優惠折扣。

不過不用一成服務費也是佛心來著~

  

開到凌晨一點,這樣半夜想吃甜品也沒有問題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地址: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 13:00-01:00

➜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SheEat/?fref=ts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SheEat/?fref=ts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