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好友看完蜷川實花的展,想說要去哪裡吃下午茶打發時間的時候,滑手機意外看到I Met You cafe。想說沒吃過就來嚐嚐

 

從101世貿站的五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碰到honey pig再右轉,一直到遇到左邊的第一條小巷子走就到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半年的關係還是因為地理位置小偏僻,我們是傍晚時段唯一的客人。但是這樣也好,不然我們女生每次聊天都會太大聲聊到忘我。

  

本來以為只是間小咖啡廳,但這店內出乎我意料外的大!桌與桌相隔的非常遠,甚至每個座位都有屬於它自己的風味。
  

 

還有地下室唷!

  

因為驚呼連連所以忘了多拍照XD 

 

 

這邊點餐與取水都採自助式唷~ 

 

我們點了一個玫瑰伯爵戚風蛋糕和特製派 

 

玫瑰伯爵戚風 TWD$ 170

這個蛋糕的裝飾真的是太細心了!除了上頭新鮮挺立的玫瑰花瓣以外,在蛋糕的背面及底下有貼滿手工剪裁的三角形花瓣。
而且!重點是!這個玫瑰花是有機且可食的!!!也太新奇了吧。
蛋糕體濕潤帶有淡淡茶香,看得到茶葉卻沒吃到異物感!可以感覺到真的是用細心做出來的甜點!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,搭配蛋糕上的鮮奶油更能感受到洋溢幸福的滋味。

至於玫瑰花吃起來是什麼味道?寶寶不說,你們大家快來嚐嚐❤

 

  

店家說還沒給這個特製派取名,本來我以為是提拉米蘇派結果還真的是小看它了。派皮非常酥脆,口感也很紮實,但我還沈浸在玫瑰伯爵戚風裡,到底是什麼口味我忘記了啦>_<

 

地下室的位子也很寬敞舒適。還有一張舒服的躺椅與搖椅。

  
廁所很乾淨,加分!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,手工甜點非常好吃!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想吃吃看鹹食。

推薦給大家:)趁著人潮還沒變多前趕快來體驗幸福的手作甜點吧!ps:飲料是低消喔!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 11:30-20:00  六日 10:00-20:00

➔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etyou.tw/?fref=ts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